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凝光怎么搭配才能出师 装备选择帮助

2021-03-30编辑:裆礼

没有想到是由我来给大家来讲原神的富婆,凝光本身的设定就是领导者,玩法也是比较有趣,之前没有抽中什么好玩的武器,可能是自己当时没有培养凝光,运气不好,就要玩凝光,玄学一波,接下看一看怎么把富婆养成出师。

很不错的游戏限定玩法,目前来说最适合FPS的游戏角色,虽然攻击方式很单一,不过辅助的打法可是一点都不少,目前来说工具人玩法十分显赫,是一个比较中立的存在,也是玩家林冲的福音,主要看外形,其它的属性都是比较一般,强势还是很正常的。

兵器

岩属性一般来说主导暴击,其次才是攻击力,最后在补上暴伤皆可,一般暴击和暴伤的比率为1:2,匣里作为的纪行武器还是比较容易得到,前期伤害的来源。没有的话还是就是老老实实锻造,使用万国即可。

五大圣遗物词条选择

花的位置我选择的就是生命值;

羽毛一般都是固定的攻击力;

沙漏选择攻击力还有元素精通其次才是充能;

最后杯子的位置还是主打岩元素伤害-攻击力-物伤也可以过渡;

最后一个还是想堆暴击率,其次就是攻击力还有暴伤最重要。

前期肯定还是以战狂万金油,后期金色则选择逆飞套了。

以上就是原神凝光怎么搭配才能出师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