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浪方舟伤害次数流阵容推荐介绍

2021-03-30编辑:jackey

下面给各位萌新舰长介绍一下如何才能在废土世界过关斩将、勇往直前!首先一个优秀的舰长就算再厉害,麾下还是要有许多强力的英雄来供他指挥,下面便为大家介绍一套强力阵容。

伤害次数流适用于老谋深算的舰长。英雄推荐:弗雷(北欧)、后羿(华夏)、嫦娥(华夏)、盘古(华夏)、索尔(北欧)。

【一号位:弗雷】

主动技能:在场时,敌方英雄受伤时,额外受到一次伤害,该伤害不触发此技能

专属技能(进化解锁):主动回合开始时,对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一次伤害

【二号位:后羿】

主动技能:记录敌方受伤次数,我方回合结束时,伤害生命值最高的敌方单位

专属技能(进化解锁):主技能造成伤害时,会为自身恢复生命值

【三号位:嫦娥】

主动技能:主动回合开始时,随机对敌方单位造成多次伤害

专属技能(进化解锁):

【四号位:盘古】

主动技能:主动回合首次碰撞敌方单位时,劈开战场将战场左右分割并推开单位,并且敌方单位碰撞到所有墙壁时受到伤害

专属技能(进化解锁):主技能释放时对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五号位:索尔】

主动技能:主动回合内,索尔每次碰撞敌方单位时额外造成伤害

专属技能(进化解锁):主技能释放时,随机对一个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阵容讲解】

弗雷、后羿前置位登场,因为他们主动技能在每个我方回合都能触发,根据我方回合敌方单位的受伤次数触发技能,因此提前上场可触发更多。

嫦娥、盘古三四位登场,其主动技能可以造成固定的高频次伤害,以此配合弗雷、后裔打出阵容combo,更多地触发他们的技能。

索尔最后上场,因为越后面上场,场上单位更多,技能容易打出更多的伤害次数。

【总结】

伤害次数流的核心为弗雷、后羿、嫦娥,剩余位置的英雄可随意替换,原则上只要能打出多次伤害的英雄都适用,例如AOE类的英雄。同时由于伤害次数流派高频伤害的特色,比较克制能抵挡一次伤害的圣盾英雄。但又由于核心前置位上场,容易被燃血爆发流针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