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九歌乐魂主角背景及面部图腾说明

2021-03-29编辑:jackey

主角是被一个说唱艺人的盲人座头和尚在津轻海峡发现并被收养,从小被收养教授津轻三味线琴技和水鸥流逆手一文字居合剑技。长大成人后跟随宝藏院修行的虚无僧修习尺八和宝藏院流枪术,但是…….

这只是表面的一个设定,下面我们根据角色面部设定解析一下背后的故事

首先我们角色身体内存在着两个灵魂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其中一个灵魂是上古灭世古神蛇灵王。蛇灵王在体内,使我们主角总是处于失眠的状态,所以我们的主角眼睛周围有着看起来像眼线和眼影彩妆一样的东西其实是失眠的表现。由于蛇灵王附身的缘故,主角的瞳孔也会变成蛇眼一样的浅黄色,蛇灵王附身的附加效果不止如此,由于蛇灵王的附身使主角的血液充满了剧毒,导致主角的嘴唇都变成了紫色!同时主角脸上、身上的部分皮肤也长了蛇的鳞片,而这些鳞片在脸上最终呈现了蛇灵王的图腾——灭世之纹章。

最后稍微炫一下手游中很难看到的秀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