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蛋糕店新玩家玩法攻略介绍

2021-03-29编辑:jackey

如图吧自己固定在机器旁边围起来留一个空位就不需要移动了,固定在一个地方远程操作。注意是人和烤箱,人要固定在右边哦,别的地方已经试过了不可以,因为重新进去了她就在烤箱边上了。

这个是最早就能用的一个小技巧,我觉得官方为了怀旧也不会改的,萌新玩家可以如图试一下。

升级烤箱的时候必须要做蛋糕,这样烤箱升级完成蛋糕也会快速做完,等于白嫖了一次加速。

升级的时候也是,升级的时候所有蛋糕都会完成,大家可以看一下自己的经验条和烤箱,必要时可以放几个时间长的蛋糕,然后用时间最短的刷一下经验值。做一个蛋糕的经验是里面显示的经验值+2,比如心想事成满级后做一次的经验是3+2一共5个经验值。

在卡牌那边可以点击到蛋糕中,点击“现在去”,这样所有的烤箱上都会显示蛋糕的图标,这样要刷同一款蛋糕的时候就不用一个个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