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蛋糕店订单的观念修正攻略

2021-03-29编辑:jackey

很多人都在纠结自己的单老有人0点白嫖,今就用数据具体讲下其实根本不用在意自己的单进度(如果嫌长可以直接看最后一段)

为什么?

先讲下订单机制(下面例子都拿开幕来说):

自己的订单完成后,自己可以获得全额的奖励,2214经验,9225金币和12个点数,而好友能获得独立于你的额外奖励,视他完成的进度,他如果是50%就是1107经验,4612.5金币,没有点数,如果是100%全部由他一个人帮你完成的,他也能获得2214经验,9225金币,没有点数,并且他算他的,你算你的,你的100%奖励不会被瓜分一丝走。所以,不管你的单子有没人白嫖你,只要订单完成了,你都能获得100%的奖励,而且不看你自己做了百分之几,只要完成了就行

你们会说,那白嫖占坑不做单不是会降低我订单完成速度吗?的确,但是!那根本就是九牛一毛的影响,你们也不要说蚊子肉也是肉阿,因为那点影响,压根就没任何意义!

为什么?

因为,订单的获益,主要来源于做好友的订单!

我们用数据来说话,开幕你做一个吉普或粉红色的回忆,经验奖励大概在1.5左右,假如我一锅能做100个,那经验奖励就是150,这150代表什么呢?150代表你每参与一个订单包括自己自订单,都能获得这么多。也就是说,你做一锅蛋糕,假如你参与了40个订单,加上自己41个,那你会获得6150的经验,没错,6150!是一个开幕的2倍多!而且就一锅的时间,10分钟左右,一个小时就是3万6经验。而一个白嫖你订单的能拖累你多少的速度?可能也就是让你损失了一两百甚至只有几十点的经验而已,因为订单是几个人加上你同时做,少一个人做订单并慢不了多少和10分钟6000多的经验收益比是不是九牛一毛?

所以,为什么还要去在乎自己的单是否被白嫖了呢?奖励也不会被瓜分,你算你的,好友算好友的各不影响。你有那个闲情和人家吵架删好友不如多做一锅蛋糕,更重要的是,你要多加同一种订单的好友,保证开单的人越多越好,这样你每做一个蛋糕,收益都会一倍一倍的增加,并且你删的好友如果也开和你同一种订单的话,你的损失会大大超过你止损收益的几十倍,得不偿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