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自由之心新手指南之游戏节奏介绍

2021-03-25编辑:jackey

游戏节奏

不用考虑升级,也不用考虑爆史诗、抽SSR,所以很简单:

赚金币,强化装备,过关,赚更多的金币,强化装备,三星过关。

这个过程看上去单调、无聊,但由于有动作要素(操作)在,我是很乐在其中的,尤其在装备没咋变时,好几把要死要活,觉得过不去了,突然一把靠操作居然三星了,很有成就感。

(魂类游戏的经典快乐,这游戏保留的不错~)

三星对于开困难/传奇难度,以及护肝(扫荡)很重要!是可玩性的主要目标

2、养成与操作的关系

要打过一个图,首先攻击强度得到某个水平,这是操作难以带来的,所以,伤害很依赖养成(假设你操作能无伤,但可能打一下只能5血)。

要三星过一个图,除了攻击强度外(三分钟内通关),对防御强度还有要求(受伤低于30%HP、不吃药),而好的操作则降低了防御要求,操作越6,相当于加了越多的防御。(哪怕你1级护甲,只要你每次都能躲掉,照样无伤过关)

(炎魔冷笑:哦?1级护甲无伤过关?)

就我目前的游戏体验来说,养成和操作平衡的还不错,差不多各占一半。无脑肝金币,或只靠操作不强化装备就能过,这两种极端情况都很少。(开局500钻福利例外,反正我拿不到= =)

如果不练操作,肝金币的效率很低/速度慢,对攻击/防御强度的要求会很高,这样玩的很累。

如果不重养成,有些操作达不到预期效果,护甲破不了,连招也打不出来。

比如说,1图的最终boss蜘蛛,一开始我以为是绝对硬直、无法浮空,很难打,等后面等级高了再去打,就很容易破甲浮空了。我现在的强度,不吃药打3图传奇难度骑士运气好也能浮空。当然,几乎所有关卡的最终boss硬直都高的可怕。慢慢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