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月兔历险记森林攻略详细介绍

2021-03-25编辑:jackey

森林攻略

首先你得按照正文10.买好车,就可以进入森林了~

车会先开到加油站​,加油后进入商店人家会让你给1000,不给(逃票)车子会被扣下,早上的时候加油站的猫就会在肯恩的酒馆旁。(不加油也开不进森林)

进入森林以后,在商店买好登山杖,指南针​,砍刀等等……去掉扭蛋卷,大约需要两万多,建议第一次去的时候起码带上一万多的。登山杖,指南针​,砍刀没有这三样是探不了险的,在没有准备充足的情况下会白白浪费一千胡萝卜。

​有了砍刀之后,使用砍刀在下图位置

(那里有一个我也记不太清的不明生物,论坛找了半也没有找到别的截图)

就可以打开探险入口​啦~

探险前要准备大量食物​(起码准备上几十个吧),并且必须要买登山杖(探险必需)和指南针​(防止迷路)

​随后我们就可以探险啦!

先获得四个石头:

​1.游泳山羊那钓一会鱼

2.抱着婴儿的婆婆,从他手里面接过裹着婴儿布的石头​,从背包把婴儿布打开

3.​祭坛触发月兔祭拜,刚好有火,点击火

(白天和晚上分别拜过一次应该就能触发了,为什么是应该呢,因为有时候bug,楼主思绪太乱)

4.一个能量槽,跟​着手机电量走,充满电就可以得到啦

获得四个石头​后,按照这个顺序走(右左右左左左右左)就可以到大树下啦,然后获得红石榴,回村给波波获得日记。

​先这样叭

山洞—18点到19点,山洞在瀑布那里开放,需要购买手电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