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伊甸之战共和(第五赛季)牌组改良版

2021-03-25编辑:jackey

共和(第五赛季)牌组|改良版

重点,仅限于游乐场的玩法。

此牌组只添加了三个英雄(传说卡)。因为再添加英雄的话,新卡牌就无法与旧卡牌合理搭配了,且核心位要丢失。

此牌组改良在:1、去掉了镇爆兵(防爆兵,盾牌兵),因为这张牌太依赖充能塔了;2、去掉了工程兵,因为节奏太慢,但实用。

攻:芙莉(川顿、里欧)/脉冲坦克/霰弹兵,榴弹兵/充能兵,充能塔;

(注,我的牌池缺“终胜”,不然就替换掉“里欧”。)

守:脉冲坦克/机枪炮台/霰弹兵,潜影者/狙击手/风暴兵,破甲扫射;

突袭:破城战车/渗透者/空中支援,潜行者/狙击手,指挥官,破甲扫射;

游乐场玩法:

与玩家对战,认真玩别随意突袭。手中五张牌若好,进行步步为营地推进打法。若局势明朗,可以紧随突袭兵种,给敌后方制造危机感,促使对方提前下牌迫于防守。

与电脑对战,直接潜影者与指挥官搭配,10秒内即可淘汰掉电脑。

(潜影者两张牌,或者潜影者重置首攻一次,可以直接淘汰电脑。狙击手的首攻只能去掉4级城堡1/3血量,即便重置首攻也难三枪打死,所以不推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