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悠久之树希尔芙值得培养吗

2021-03-24编辑:辉

悠久之树希尔芙有什么技能?希尔芙值得培养吗?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悠久之树希尔芙全面评价。

希尔芙:

风属性SR回复,感觉立绘质量明显比其他人高一个档次,阴阳眼,动作设计也很中二病,感觉是在neta邪王真眼,技能设计也挺有趣的,明明是个回复职业但一滴奶也没有,属于输出强化型buff机器。

烈风:

姿势很中二的奥义,伤害中规中矩,附带的buff是弱耐UP,目前因为会释放debuff的敌人较少,还没有看出有多强的实用价值。

精灵轻语:

双加速技能,同时缩短技能和奥义真空期的特殊辅助技,给任何输出手使用都有不错的提升,可惜风目前还没有输出角色。

烈风·共鸣术:

简单粗暴的群体输出buff,算是希尔芙的核心技能了,属攻+追伤,效果量也不错,唯一遗憾的就是覆盖稍差,也是属于那种CD一到就无脑放就收益会很可观的神技。

黄金瞳的观测者:

不清楚具体效果量所以很难评价的被动,有可能是神技也有可能是杂技,我只触发过一次,石化具体的效果就是敌人无法行动,不过持续时间较短,另外这石化之眼总感觉是在neta美杜莎。

御风者:

算是给一身输出向的希尔芙提供了一个防御面的被动,依然是具体效果量未知,鉴于莲华的回避的效果非常顶级,这个技能的效果应该不会很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