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悠久之树维德值得培养吗

2021-03-24编辑:辉

悠久之树维德有什么技能?维德值得培养吗?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悠久之树维德全面评价。

维德:

本次测试仅有的两个男人之一,黑皮白毛,目测以后声优应该是诹少,作为一个R来说,输出能力已经非常出色了,不过本次测试风队角色整体的感觉都非常杂技,和其他属性相比没有一眼上去就特别人权的角色,也只能在R卡身上找一找排面了。

气刃:

标准纯伤害型奥义。

隐密:

攻防合一的技能,集nuke,加攻,幻影为一体,缺点就是技能CD略长。

攻击姿态:

收益及高的复合型buff,TA+属攻,和火队卡米拉的2技能类似,有一键启动的感觉,不过这个技能附带的负面效果也很明显,如果不及时驱散掉降防效果,维德开了2技能后如同纸糊一般的防御力吃一个AOE就可以瞬间暴毙。

猎人的直觉:

只要能维持住血线就是收益非常恐怖的被动,考虑到风队又莲华的存在,加上维德自身也有幻影能力,维持住80血线还是不难的,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开2技能的时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