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悠久之树克莱纳值得培养吗

2021-03-24编辑:辉

悠久之树克莱纳各方面怎么样?克莱纳克莱纳值得培养吗?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悠久之树克莱纳攻略。

克莱纳:

土队R输出,从立绘到小人的动作设计到奥义演出都让人难以相信这只是一个R角色,感觉充斥着研发对她的爱,反观隔壁艾莉尔,这差别对待就让人说不出话,技能本身作为R角色来说中规中矩,甚至在短期战里不比同属性SSR的凛差多少。

历练之路:

标准的纯伤害奥义。

绿星爆弹:

标准的纯伤害nuke技能。

苍星爆弹:

又一个nuke技能,附带了一个毒dot,从伤害来看比火队的灼烧要低,目前也没看出和其他角色的技能的配合关系,属于聊胜于无的添头。

勤勉的新手:

其实是非常好用的效果,进入战斗后能提升3回合的暴击,而且这个暴击的效果量应该非常高,实测克莱纳进战斗基本上刀刀烈火,考虑到克莱纳两个技能都是nuke技能,所以克莱纳在短期战的发挥非常出色,虽然她只是个R角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