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远征手游 新手教程 成就系统

2021-03-24编辑:jackey

一、成就系统简介

成就系统根据每10-20级为一个阶段,为玩家提供了数量不等的成就任务,达成不同的成就任务可获得丰厚的元宝奖励,完成某一阶段所有成就任务还可以获得成就宝箱奖励。

二、成就系统详情

1、在主界面点击角色头像旁“变强”按钮,在界面右上方找到“成就”系统入口点击进入。

2、成就系统以每10-20级为一个阶梯分为“初出茅庐”、“牛刀小试”、“登堂入室”、“出类拔萃”、“功勋卓著”、“傲视群雄”、“威震九州”、“登峰造极”、“超凡入圣”十个成就阶段,当玩家完成一个阶段所有成就任务后,点击界面右上方宝箱按钮即可领取该阶段成就宝箱。

3、成就任务跟游戏中所有基础玩法息息相关,能让你在游戏成长过程中更有目标,而游戏前期由成就系统提供的大量元宝奖励也是玩家提升实力所急需的资源。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在成就界面右下角的“一键领取”能让你一次领完所有成就奖励,在游戏前期成就任务达成难度低,同时完成量较大时有效利用这个小技巧能减去很多繁琐的操作,

2、已经完成的成就可以利用界面左下角“隐藏已完成的成就”按钮一键隐藏,这样能更方便查看未完成的成就任务,有目标的进行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