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提灯与地下城肝度玩法详细介绍

2021-03-10编辑:jackey

提灯与地下城不久前在三月二日上线,上线当火热之极,引得大量玩家纷纷入坑。新奇的宠物跟随系统,再加上装备的光柱效果,看起来非常绚丽,尤其是对喜欢DNF刷图之类的玩家来说更是大呼过瘾,一时间卖头苦刷。

随着游戏逐渐的开放,玩家们也是越来越了解了这个游戏的核心之处!在这个游戏里,如果你想要变得强大,要么氪金,要么你就需要使劲的肝!虽然,对于大部分游戏来说都有这两个特点,但是对于提灯来说肝度明显来得更重!而一些资深玩家们更是表示,如果游戏在这几个地方不做修改,将会很快凉凉!

玩家缺少互动性

可以说在提灯与地下城中除了排行榜之外,玩家们几乎没有什么交集,想要分享装备或者交友聊天的人都没有,即使你玩得再厉害也就只能自己看着舒服,没有太多好友可以一起竞技比拼,时间久了就会乏味。再厉害有啥用,没人分享!而且游戏竟然还是需要联网的,根本没有什么需要互动,全部做成单机的岂不是更好?

宠物升级要么充钱,要么爆肝

宠物系统虽然有趣,但是想要把宠物升级变得厉害,在不氪金的情况下就只能不断的爆肝!最关键的是,在低等级图里也没个扫荡功能,在如今社会,除了节假日,否则很多玩家的时间都不够用,举个例子来刷露露蛋来说吧,一把下来少说也有七八分钟,得到的蛋大概率上都在8~15内徘徊,面对后期宠物所需要的恐怖资源,看着都有点头皮发麻。想要后期继续冒险,还就只能刷。

游戏定位就是不断的消耗时间

到了后期,地图也是变化不大,到了新地方就等于是地图换了一个颜色,玩家再重复之前的事情,刷图、换装备,爆率先不提,光是这淘汰速度真的是太快了。久而久之就不想刷了,玩游戏是想放松心情的,这么肝却比工作上学还累。

​​​​​​​​​​​​​​玩法少,肝度强就是这款游戏的核心,但是也不能说游戏没有优点。玩这款游戏切记一定不能急于速成,慢慢平静下来,当成一个养成游戏才算最好。至于氪金,汤圆则不是太推荐,游戏本身就需要耗时间,如果你还大量氪金意义真的不大,等到腻了,你就会后悔干嘛还要氪这么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