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怀旧服:TBC首发德鲁伊注意事项

2021-03-08编辑:jackey

相信很多玩家都以为在TBC版本中,德鲁伊的身份水涨船高!其实这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在大家的印象中德鲁伊是非常强力的存在。但是要知道,当初国服开放TBC的时候,直接开放到了黑暗神殿(简称bt)!而对于TBC的初期版本基本没存在过!直接跨过了T4T5阶段,直接开放了T6阶段!所以大家印象中德鲁伊在TBC是非常强的!而现在马上会体验到TBC初期了,所以想玩德鲁伊这些东西你要有所了解!

TBC版本初期德鲁伊没有野性成长!没有常规复活!熊形态没有破釜沉舟!熊形态下不能用树皮!不能带黑上!横扫没有无限目标!这些都是2.1版本以后才会出现的东西!

TBC初期盗贼狂暴战都是下水道职业!打本很少有愿意带的,而团队副本最多勉强带两个的职业!而术士、猎人、萨满骑士都是热门职业。所以这个时候你想快速升级发育起来,你就要选择熊T赋发育!TBC开放直接熊T进副本升级打装备!而最佳队友是两法师一术士一牧师,这样装备没有人和你冲突!输出装皮甲治疗装你都可以拿到手,等满级之后你就可以随意切换其它天赋玩耍了。

等级到65级的时候记得去纳格兰的竞技场做一个任务,给一个不错的武器!这是前期必须要做的所有职业都要去做!68级以后去虚空风暴做一个超级简单的任务,给一个极品戒指!70级普通能源舰老一掉落T毕业的披风,禁魔监狱老一掉落极品戒指,找朋友帮忙买裂蹄三件套的衣服、鞋和裤子。这时候你就差不多成型了,假如运气好的话一天就可以把装备做成型,这时候你就可以轻松的去抗卡拉赞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