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怀旧服:永久60级怀旧服是什么体验?

2021-03-08编辑:jackey

自从2021年暴雪嘉年华公布TBC即将开放的消息后,关注TBC怀旧服的老玩家突然就多起来了。

而根据暴雪早前释放的消息:TBC版本开放后,大家是可以将自己的60级角色复制到永久60级服务器的。

那么,随着后期金币不断增多,而消耗不断减少,永久60级服务器是否会变成通货膨胀?金币缺少消耗,而产出不断增加。

有玩家认为:永久60级服务器会因为缺乏活水,玩家不断AFK,最后可玩性越来越少,团本找不到合适的队友,只能玩一些低级的团本和副本,逐渐人会越来越少。

但也有玩家说:子非鱼焉知鱼之乐。是不是除了团本没别的事做?我直接复制个号在60级,想上就去玩下,主城发呆也行,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留在60级的人,原因大概有两个:

1. 就是觉得70不好玩,60好玩,所以就玩60;

2. 在60级玩的挺好,只想玩一个稳定的末期版本,不喜欢初期版本,或者不喜欢改变

其实无论是那种,留在60级都是很正确的选择,而且60、70是并行的,不是非此即彼。虽然我去玩70,但我坚定的支持60永久服,因为我希望我玩的70也有永久服,我会一直玩70。

香草时代60级版本不是像现在这么玩的,10几年前的游戏可玩性和内容肯定不过现在游戏,你慢下来的时候就会体会到60魔兽的设计师是多么用心在设计这个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