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鸿图之下S3五级地选择 哪个五级地容易突破

2021-03-04编辑:angle307

鸿图之下里面,目前拥有了最新的赛季,在新赛季中我们首先就需要占领合适的地方才能够有助于自己的发育,具体有哪些新赛季的开荒办法呢?来一起看下吧。

QQ截图20210303092355.png

五级地推荐

对于老玩家们来说,新赛季的开荒与之前基本上是一样的,我们只需要前期完成一些指定任务和建设自己的城镇即可,当我们到达四级地的时候就会产生不一样的地方了,当我们的阵容是满技能的情况下,打下四级地还是和容易的。

我们在一开始的时候可以选择派遣张飞以及荀彧,将两级地开启两个,这样就能够快速升级到五级了,当我们拥有二技能以后立马开启三技能,玩家们还能够事先开启两级地,将等级提升也难怪一下,然后完成名望任务即可。

当我们将主力角色成功升到十级以后选择合适的工具人将地开启到四级即可。

由于在我们一开始开荒的时候六级地里面的骑兵非常多,张飞的技能能够发挥出最大的用处,让我方能够有效的降低伤害。

玩家们可以使用双骑兵来防守,选择连击技能以及鹤翼阵用来减少一定的伤害值,还能够有一定的概率将敌人给爆头。也能够全部选择主动技能以及方圆阵来继续防守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