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狼人模式好玩吗 cod狼人模式有什么技巧

2021-03-04编辑:angle307

狼人模式是一个全新的趣味娱乐模式,玩家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全新的乐趣,这个模式的重点不再是枪械和射击,而是和敌人的勾心斗角,和其他玩家进行心理上的博弈,这比其他的模式要刺激的多,毕竟其他的模式看见敌人打就完事了,而在这里玩家需要开始全新的心理博弈,分辨谁是敌人,谁是队友。

QQ截图20210304132008.jpg

玩家只需要在切换模式里将模式切换为狼人哦是就可以游玩了,模式和狼人杀一样,玩家将有三个不同的职业,每个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职业特性和目标来游玩。

QQ截图20210304132015.jpg

不过要注意,在这里所有的职业都有枪,也就是说不存在一个职业可以稳定击杀另一个职业,在游戏中千万不要被反杀,平民职业需要击杀所有的狼人,可以和警探进行合作,警探职业同样需要击杀所有的狼人,不过警探有一种比较特殊的技能,可以通过对尸体的搜查,了解到已经死掉的玩家的身份,可以通过这个技能来获得信息,狼人职业拥有很强的战斗力,有许多可以增加战斗力的技能,任务目标也十分的简单,将所有的平民玩家都击杀就可以了。

职业的数量比较少,只有这么三个,但是因为身份和技能的关系,玩起来还是感觉很有趣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