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火星探测器装8个推进器,飞行速度超快

2021-02-26编辑:jackey

迷你世界大神自制了一款“火星探测器”,安装了8个推进装置,飞行速度变得超快

迷你世界是一款创造力十足的沙盒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总是能开发想象力,制作出各种有趣、好玩、创意十足的建筑物,不管是任何东西都可以在游戏中建造出来,很多大神更是将现实中的大型建筑物使用迷你世界道具制作出来。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近日我国的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已经到达了火星轨道,正在绕火星探测,准备择机登录火星表面,听到这个消息后,很多迷你世界的玩家也是非常的激动,所以为了庆祝我国的火星探测器成功抵达火星,所以使用道具也在游戏中自制了一款“火星探测器”,大神玩家自制的火星探测器安装了8个推进装置,这样推进马力就可以非常大,飞行的速度就会变得超快,下面就来瞧瞧大神自制的“火星探测器”是如何制作的吧。

步骤一:制作火星探测器首先需要创造出建造的条件,拿出机械车间道具安放在平整的地面上,然后就会出现一个大大的制作区域,在里面可以制作各种载具。

步骤二:小伙伴都知道火星探测器需要巨大的火箭才能推动,所以第一步制作的就是火箭的底部构造,为了让火星探测器飞的更快,这里大神使用的是木质方块来制作底部,首先制作出一个悬空的3*3正方体,然后四面继续使用木质方块建造出火箭的支撑架。

步骤二:接下来就可以在底部平台的上面建造出驾驶舱了,首先拿出彩色的玻璃建造出一个中空的驾驶区域,里面安装上驾驶座椅就可以了,顶部用杨木方块封住。

步骤三:然后就要安装火星探测器的登陆火星车了,这里大神使用的气体提炼装置来制作火星车的造型,最后再次使用杨木方块建造出火星的顶部,上面安装一个木围栏当做收发信号的天线就可以了。

步骤四:最后一步就非常简单,为了让火星探测器火箭飞的更快,大神在底部安装了8个飞行推进装置,这样探测器就具有强大的推进力,可以在瞬间启动飞到高空。

飞梦总结:最后全部建造完毕了以后,大神就将火星探测器生成出来了,玩家坐在驾驶座椅上就可以操控飞行了,想要探索火星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制作这款火星探测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