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手刃仇敌模式暗影刃介绍

2021-01-11编辑:jackey

给大家介绍一下暗影刃,目前版本的使命召唤手游里唯一的肉搏战战士。暗影刃被很多玩家誉为最帅的士兵大招。毕竟持暗影刃后,前推、侧刺、滚避等技能都很帅。下面看看它的优缺点和使用技巧。

使命召唤手游暗影刃激活后,会在原地释放一团烟雾掩护我们切换出暗影刃。当我们握住暗影刃时,我们的移动速度会增加,我们的视角会同步切换到第三视角。当我们锁定敌人时,按下攻击键会自动向前刺敌人,一击就把敌人带走。

推荐使用模式:

暗影之刃适合多种模式,各种团队模式都能让它杀人。虽然每个模式都适合,但更适合小地图。毕竟在大地图中,我们考虑的不是能否战胜敌人,而是能否在持续的时间内找到更多的敌人。相对于开阔场地,更适合掩体多的地形。在众多掩体的帮助下,它可以从容转移阵地,避免过早被敌人杀死。

推荐装备:

近战暗影刃适合搭配冲锋枪和突击步枪。考虑到需要靠近对手才能对敌人造成实质性伤害,建议搭配铝热剂和烟雾弹使用。铝热剂可以帮助我们压制掩体里的敌人,烟雾弹可以帮助我们掩盖踪迹,帮助我们接近并杀死敌人。

被动技能建议一个可以掩护你的脚步,隐藏自己,提高移动速度的组合。这里建议轻装上阵,幽灵和静寂无声。

优缺点分析:

大招的优势解析:

1.当暗影刃开启时,我们的第一人称视角会转换成第三人称视角,这样我们就可以利用视角的优势找到周围的敌人,在建筑边缘伏击敌人。

2.暗影刃激活后瞄准键会变成投掷键,我们可以用这个键把暗影刃扔出去。扔出去之后,我们会停止使用影刃,所以这个效果只适用于影刃即将结束的时候。

3.激活影刃后,我们就有了烟雾透视的功能。在烟幕弹的射程内,敌人看不见我们,但我们可以在烟雾中观察敌人。

大招的缺点解析:

1.激活暗影刃后,如果周围没有敌人,它的位移只有滚键和移动键,容易被中距离敌人克制。

2.拿着暗影刃后可以用激光绊雷(不能用刀破坏激光绊雷,只能绕道攻击)和远程武器来克制。为了反击,可以用冷血和硬链接来反击。

使用技能:

1.使用暗影刃的时候,如果前方难以突围,可以把烟雾弹切换出去,用它来封锁主要路段。烟雾弹效果最大化后,可以切换出暗影刃进行攻击。

2.暗影刃激活后,挥刀的次数没有限制。由于它锁定敌人后会自动攻击,我们可以长时间按下攻击按钮来调整视角,搜索敌人。这样,一旦有敌人进入我们的攻击范围,我们就会自动冲到敌人面前把敌人杀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