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彩蛋攻略流程

2020-12-24编辑:玩大侠

对于无主之地2中的彩蛋,相信不少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都是已经发掘了不少,但是可以说如果玩家们没有自由探索,而是跟随主线任务碰运气的话,彩蛋肯定是漏了不少的,那么我们一起看看无主之地2彩蛋中最难找的几个吧!

image.png

第一个是紫色极品枪,玩家可以在刺杀忍者神龟中获得,在游戏中paricia博士会发布刺杀任务,玩家在完成后,会得到一个电视和一个开关,将指示灯调成绿色就会获得了,这就是经典漫画忍者神龟的一惊喜彩蛋了,算的是一个比较难以发现的彩蛋,需要玩家打开电视才可以。

像游戏中还有个特别惊喜的彩蛋就是无主之地的“我的世界”了,这个彩蛋可以说隐藏的非常深,在当时很少有玩家能够发现,几乎都是实在是太无聊的玩家才会发现。

这个位于游戏中酸蚀洞穴中,玩家可以在洞穴中将会发现一条铁轨,沿着铁轨一直走,就会发现一条大门,而大门的对面中有一个小石缝,玩家可以从中进去。然后就会出现mc中的像素土,然后一直挖,挖穿了就有一个山洞,继续挖,然后挖穿墙就可以了,这时候几乎就仿佛进入了一个新世界,前面还有惊喜等待着发现的玩家,一个mc中大苦力怕会出现,还一个个非常经典的特点,就是突然爆炸了。

当然玩家复活后去击杀苦力怕后,会获得mc中史蒂夫的皮肤,这个可以穿戴上,非常的不错,这个彩蛋发掘的体验也是超级爽,玩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