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GTA4全新DLC更新“自由城浩劫”模式介绍

2020-12-16编辑:jackey

GTA4作为2008年的一款3A大作,是当时制作游戏成本最高的一款游戏,虽然只花了一亿美金,但这可是12年前的游戏了,也算是很多玩家的童年往事了,当时下载一款13G的游戏需要多久,这我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家里网速每秒只能维持在100K左右,峰值是200K,看到这样的网速真的很高兴,下载GTA4需要整整三三夜才可以,所以说当时为了一款游戏,也算是历经千辛万苦了,GTA4线上模式至今还没有结束更新,甚至我们还可以登录上去,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全新的GTA4线上爆料吧。

我记得上一款GTA4的DLC是失落与摩托帮,而这次则是自由城浩劫,其实就是一款独特的抢劫模式而已,但这个消息并非官方发布,而是很多玩家透露出来的,应该是泄露出来的消息,这么多年没有更新的GTA4,现在突然来这么一手,还是有些措不及防啊,我都快忘了这款游戏了,登陆时是真的麻烦,每次都得重新输入账号。

从宣传片中可以看出来GTA4的画质提升了不少,GTA4的地图面积很小,但分为三大板块,所以显得非常大,没有完成任务之前,还不可以随意的跨越城市,所以还是非常恼怒的,但是在线上模式不会,我觉得自由城作为GTA系列一个很重要的城市,未来还是得进一步的还原,甚至重做,你说是不是呢?

目前正版GTA4的游戏文件只有15G,所以更新的力度并不算强,这次DLC更新之后,也不知道会占用多大的空间,平时喜欢玩盗版的玩家,只能入手正版GTA4才可以体验到,不过之前GTA4是免费送过的,所以可能会有很多压箱底的玩家,正好碰到游戏更新,这下真的赚大发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