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传奇怀旧服玛法三大古宗教介绍

2020-12-16编辑:jackey

三大古宗教的历史,均能远远追溯到玛法大陆有人类活动的历史之前。

他们在玛法古史中有着不同的地位和特色,不难区分。

沃玛教

三大宗教中,沃玛教无疑是历史最为古老的。

数千年前,玛法大陆的土著种族之一——沃玛族,进入了文明社会,同时创建了政教合一的部落形态。

部落中所有的人,都信奉沃玛教。而所有部落的领袖,即是沃玛教的教主。

虽然沃玛教在沃玛族里有着百分之百的控制能力,但对外却极其封闭。从来有文献发现过,除了沃玛族外,有任何其他种族或人类,信奉沃玛教。

随着历史的发展,沃玛教在玛法大陆的活动越来越少,而沃玛教的势力范围也被局限在沃玛寺庙中。

祖玛教

祖玛教诞生时间虽然晚于沃玛教,但在玛法大陆却有这一段光辉的历史。

在神龙帝国大量移民到来这前,祖玛教可以说是在玛法大陆占据着统治地位的宗教。

南到银杏山谷,北至盟重沙漠,无论种族,信徒无数。祖玛寺庙乃是祖玛教的圣地,因为祖玛教古时地位显著、传播广泛,因而祖玛寺庙里的壁画、雕塑极具研究价值,比奇城太学院的老学究们通过他们,帮助我们丰富了对于古代玛法大陆的认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祖玛教此前的兴盛并非毫无原因。

迄今为止,祖玛教仍旧拥有着神奇的魔力。

他们可以赋予雕塑以生命,当然也有人认为他们是将教徒暂时石化成雕塑。

虹魔教

诞生最晚,而且最为神秘的虹魔教,之所以能够与沃玛教、祖玛教并架齐驱,完全是因为虹魔教主的可怖力量。

这位曾经的英雄,堕落为魔王之后,借助黑暗的力量,即使肉身灰飞,魂魄依旧不散。

野猪族和猿猴族是虹魔教的忠实信徒。但经过虹魔教的腐化,他们再也不是肥胖可爱的小猪和机灵活泼的小猴了。

而虹魔教猪重新复生后,一立促成沃玛教、祖玛教、虹魔教三教之盟,妄图重新统治玛法,驱除人类。

他们几乎就要成功了,如果没有龙卫后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