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谕手游灵墟弑神推荐阵容及打法

2020-12-07编辑:jackey

不少小伙伴们在灵墟弑神副本上卡住了,怎么才能打过这个弑神副本呢,莫慌,这里已经给大家带来了天谕手游弑神攻略,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接下来的灵墟弑神推荐阵容及打法。

想要挑战这个灵墟弑神副本的话,首先在战力上建议要在2w左右,如果自身有一定基础的话,差不多1w9也是可以通关的。

其次,在阵容搭配上,小伙伴们可以采取这个组合:灵珑+圣堂+玉虚+光刃+随意一个角色。

这个灵墟弑神副本有两个boss,老一袁嵩和老二兽王。其中,袁嵩的技能范围广,释放偏慢,因此挑战的时候也不用着急忙慌。

袁嵩主要有4个技能,一个是在血量掉到一定的时候会召唤小怪,清掉这些小怪可以缓解奶t压力;一个是碎叶旋风,被点名的不会受伤,不过其他人靠近会被高伤,因此和被点名的人一定要保持好距离;另一个是寄生种子,可以让圣堂拉boss往火堆靠,同时要留1到2个轻功气力值,可以安全到火堆;还有一个就是自然爆发,可以跟其技能走,一旦预警就跑开。

兽王的技能主要有2个需要注意,一个是落石激光,boss放技能会有场景变化,可以在激光变换时通过二段跳跃躲开,跳到最近的石头上,不过在激光停下时就要及时跳下来,避免被boss最后一击打到;

还有一个是全屏秒杀,在boss血量掉到一定时会召唤小怪输能量,在能量满之后就可以释放全屏秒杀大招,因此在小怪被召唤出来之际就要及时击杀,建议先清掉雷属性的小怪,然后在boss虚弱时再进行绝学输出。

以上就是天谕手游弑神攻略以及灵墟弑神推荐阵容打法分享,小伙伴们可以多尝试,才可以早一些通关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