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皇室战争:经典组合全新卡组介绍,强度极高

2020-10-19编辑:jackey

作为皇室战争最经典的组合之一,远古版本的皮卡+屠夫,强度高也没有什么敌,因此使用的玩家非常多。而最近版本,皮卡的日子较为艰难,玩家也在积极地寻找开发强势的阵容组合,其中本套皮卡屠夫墓园卡组就是其中之一,不仅强度高,而且很有情怀。

卡组有毒药、皮卡、小电、墓园、飓风、电车小队、女武神和屠夫组成。这套卡组的强势之处在于有着众多的aoe伤害,近战女武神,远程屠夫搭配飓风法术,对方中低血量单位将会非常难受。如今版本由于新卡雷电精灵的加入,皇家野猪等等群体单位多了起来,因此本套卡组的适用性将会提升很多。

同时皮卡超人的加入,使得卡组的单体伤害直接拉满,主要用于针对皇家巨人和新卡牌雷电巨人,皮卡超人在面对这两套体系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轻松。特别是有了众多aoe单位保驾护航,在防守方面可以说固若金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