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千世界平民神庭+深渊无奶速刷流

2020-10-15编辑:jackey

四输出无奶的平明套装五六分钟就能刷到神庭加上深渊,爆率提升130%

不用奶就能快速刷,不用火箭锤就换上八卦炎灵宝剑或者雪山套都是可以的。足以把伤害堆到10w以上。很多的装备都是给三头狗刮痧,其他的刷就行了。基本上就是深渊前的平民套装。接下来是属性面板

熊妹的浮动在15w-25w之间,莉莉丝浮动在15-25w之间,骑士可以换其他套,三锤造成的伤害在12w-20w左右,带八卦也勉强可以。

这套物品的掉落率可以提高到110%。注意小明的敏捷,需要到达 295以下,290以上,295以上的敏捷度。面前的小boss会先动。记得打密室里的隐藏boss。

蓝柱无脑速刷就行,红柱也没有压力,在这里我就不说蓝柱了,主要说红柱没奶怎么过关

红柱想吃之前那个小怪的buff,这个时候我该怎么办?别慌,我们有敌敌畏和转生春卷。

只要把血少于7000的闹死,重新上buff。记得吃保护药

从羊开始说起,羊是很容易打的,八卦,祥云,火箭锤都用来提速,两个回合打死也不难

还有就是皮卡丘,皮卡丘八卦人物给链接,还有红柱无脑刷过就成。

听说精灵女王有两连睡?不要慌,开青莲可以直接打死。她睡不睡都无所谓。佛门的被动火了还是会被锤死,还是要被打死的(其他门派睡到真的不知道怎么打)。我的佛门不需要嗑药。你们可以随便嗑药。一个抗混乱和一个抗睡眠的药女巫有配方出售。

最难打的就是红龙在前两回合连续喷两次可能会直接死掉(但我真的不怕这个,因为我是佛门),三轮就能打死

之锁很简单,不需要奶,也可以直接打死。就算没有四连动,也很好打。基本是一轮秒。就是算秒不了过一回合也能死。

差不多就是这样

这种打法快速刷神庭,增加爆率。带深渊5-6分钟,红柱需要多一分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