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策马三国志立嗣之争三星攻略

2020-10-13编辑:jackey

三星最大的困难是—— 张辽最后一战有很多小兵,所以三星没有强大的输出基本上是困难的。在这个关卡中可以使用的金币英雄,只买甲鱼,甲鱼也是推图一把手。但是这个问题会是随机的,所以问题来了,如何在茫茫的战争迷雾中识别甲鱼。这就是这个攻略的本质。战斗太随意,所以打斗过程比较随意,仅供参考。

重点是要提到:

1.如何识别甲鱼:白快速截图,然后去截图,放大找到回血424,回蓝35的英雄就是甲鱼。三星必须采取的立场是下面红圈的立场。想刷秘保带龟,也可以用这个方法,只是在其他可以带将军的位置。

如果红色圆圈不在424 35,可以重开。如果是,一周4天,退回到3天开始正常玩。

2.如何回答农民的问题:给5000是必须的。其他答案推荐,只要回答不正确,武将就会成为敌人,增加战斗次数;相反,如果你做对了,武将就会加入你的团队。

3.战斗过程比较随意,带月光(寒风)、龟盾、定身书相对容易。当你最终打张辽时,你也可以带上它

4.第二个曹植的技能是血量比例,如果你杀不死农民,你可以包围他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