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策马三国志华容道三星攻略

2020-10-13编辑:jackey

首先有一个重点。我们需要装备好曹操:的卢马, 六韬和铁骑令,这样曹操才能实现980的移动。

再次点击地图,选择3个辣椒(看清楚)。

然后进入地图,我们装备曹操:九,风衣,的卢马(曹操需要满足90智能,亮不亮大招无所谓),外加一个移动鞋,六韬(外加移动动力)

第一天:去弓箭营,前面的兵一定要打死无伤(除了周泰,所有的怪兵一定要打死无伤)

这次,我们的副将升到了6级。打3个辣椒才能升6级,2个辣椒副将才能升5级。五级副将不能使用六级技能。特别是张合6级可以使用毒箭来减少移动。

然后我们招募了一些射手,升级了鹰卫队(增加输出)。毕竟,我们曹操没有输出能力

然后,跑回角落(见下图),在那里周泰不能被攻击(曹操当初达到980移动的原因),休息一天给曹操等人恢复血量和蓝。为了准备下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

战斗即将开始。心脏跳得快紧张吗?没有进攻能力的曹操,将和兵强马壮的周泰作战,还有几个连装备都没有的将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