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策马三国志安居平五路打法详解

2020-10-13编辑:jackey

在最后一章的结尾,我试着打了第三遍:

两个多月前第一次打架。我没有毒弓。我选择了清零冠,我只是打两把,尝试了曹丕夫妇,如果伤害差距太大,我就放弃了。

一个月前,有空的时候又试了一次。我玩了一整的曹丕,但是我没有毒弓。我试着火扇月英,金乌月英和步兵套(头盔 书 剑 步兵甲),但我还是打不动。那时候,仍然是投弹手变态,月英牛没有自爆。没什么好办法,就放弃了。

本来我收菜攒金币是为了盼着端午换毒弓,结果没有。前几天一个大佬无毒弓过关,又看到了希望。试了试手边的装备,最后通过了。

装备如下:

一点经验:此行关键是月英换了倚天剑增加伤害,而且要有足够的肉来抵挡敌人的非大招伤害。把全场带回血书,红兔再动。在战场上,是招牛和炮台吸引伤害,弓箭来补伤害。看机会加血补诸葛蓝。诸葛回血帽,加血书,骑寒风限制第一轮曹丕秒人,其他伤害装,控场杀人,给士兵加血。

前面的过程可以尽量参考攻略。击败曹丕夫妇,你一定不能在最初几回合就减员。与大多数策略不同,我先杀了司马,然后杀了甄姬,然后杀了曹丕。必要时,我会袖手旁观创造机会,尽可能多地保留士兵,输出主力,集中火力杀人。

然后,最重要的是看脸。可惜对面的三个武将都有打五色石杀人的本事。这很容易,也很快乐,所以让我们祈祷他们尽可能多地攻击牛和炮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