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古今江湖魔教教主详细介绍

2020-10-30编辑:jackey

魔教教主

作为一个令牌角色(竹林令牌),魔教教主很容易获得。

下面我们来分析他的武学和技能:

教主的技能适用于任何情况,非常百搭,消耗两点真气就能够叠一层的毒,每经过两场战斗可以叠一层毒。玩气宗的人几乎都会被换牌塞牌以及反伤怪挠破了头,有了这个技能以后,打怪简简单单,不成问题。从一开场开始叠真气,然后叠毒让怪把自己毒死。此外,这一技能将与他自己的武学有极好的联动。

关于教主的武学这块,这可以算是气宗续航的核心部分了,吹它不是没有道理的。地图升级了以后,虹吸就会变成100%吸血。例如:此时你有120真气能够使用,我们利用教主的技能叠至60层毒,接着让真气打这张牌,等于一波打出了240吸100%血。不以毒为核心的情况,可以带教主续航(不需要其他的毒卡);以毒为核心的情况(毒加倍等),教主就能够续航跟爆发了。

最后,总结一下教主:

教主:五星

优点:容易获取,续航强,技能质量高

缺点:有时后期会不用上

不管怎么样,玩气宗推荐大家先入了教主,他一定会带来惊喜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