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古今江湖扫地僧详细介绍

2020-10-30编辑:jackey

扫地僧介绍

扫地僧是橙色武侠,目前的获取形式还不了解。可能是图书馆

下面我们先来分析下他的技能和武血:

技能简单又粗暴,只需要把阵法抽满抽牌,效果还不错。

图中升级后,所有阵法牌都被激活。单考虑阵法机制,这张卡设计的很好,大量的阵法卡同时触发,效果显著!(后面会说缺点)

可惜问题还是出在阵法本身,阵法造成伤害最高的卡,真武七截阵,全伤害80。地狱里的怪,血条又有多少?能轻松的过千血,更何况boss都能达到2000的血量了。恕我直言,它真的打不动的(杀了不是不行就是手已经废了)。但是这个阵法体系又很难保持平衡。毕竟如果基础值太高,新玩家都去玩阵法会破坏游戏的平衡性,这样是不行的。

目前我想到的思路是,让扫地僧和辅助阵法,搭配别的气宗角色当主C(这里的选择有段誉,皇帝,或者毒流之类的),但是这就让扫地僧表现的太普通了(有很多替代品比他好)。所以扫地僧虽然有明确的地位,但是处在一个十分尴尬的地位。

评分:三星

优点:定位明确,机制强,有待开发(如后续版本更新)

缺点:难,没用,待开发(当前版本的弟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