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幸存者对战心得

2020-09-07编辑:jackey

生化危机6幸存者对战心得 实战派

话说打了不知道多少把幸存者了,今来冒个泡吧。

其实就2个人好用,神一样的小皮

凶残的雪梨

小皮强在那把重狙,近距离(10M以内)快速射击可以把人打的起身不能(脸朝下趴在地上),无法快速起身,(对面直接在地上举枪也比你慢)3枪就濒死,对面没有基友来救的话死定,但是这招最好别用,对枪法没自信的童鞋可以装个(增加快射射击威力技能)来这么玩,说说缺点,就是硬直大,费时间有点长,中间容易出乱子。对面基友来救的话基本就是你死定了。小皮真正的杀招是切枪法速射,近中远距离通杀,对枪法有一定要求,瞄准人一枪,对面中枪必倒,你切枪取消硬直,不用瞄准,准星还在你原来的位置,射击,切枪,射击,你的动作只要够熟练,够快,就是砰砰砰,瞬间对面直接濒死,是的,瞬间!之后掏出副武器打死完事,或者离得近滑铲也行。反器材狙击枪里10发子弹,足够你打死对面2个人了,准头好点的话3个,打死2个你是团队MVP,你要是一收三,那得问问你的基友们到底在干啥呢?不带这么出工不出力的。

小皮推荐技能:快速射击增强(新手用),武器大师(最主流技能),盲射大师(威力加成比武器大师高,但是对副武器使用有一定负面影响),背水一战(这个....慎重,秒人与被秒就在一瞬间)

开场之后小皮的任务就是抢占狙击点,你不太需要踹箱子和捡武器,一个好的皮尔斯绝对可以带领团队走向胜利,可以给对面制造巨大的压力,如果地图没有啥好的狙击位置,就迅速跟基友回合,你冲在前面和跟在后面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现在聊聊雪梨的用法,为啥现在用雪梨的人这么多,因为她是机枪系里初始武器里最强的,“熊司令”强在那里?强在初始自带的那一发榴弹,开场就有榴弹啊,其他人想用榴弹就要满大街捡武器啦,还不一定就能捡到,关于这一发榴弹到底该怎么用,每个人习惯都不一样,这里说说我的用法:这宝贵的一发是用来杀人的,务必做到打出去就要人命,当然光靠一发榴弹是炸不死人的,开场就切换到榴弹,遇到人不要慌,务必做到一发炸翻他,不用瞄太准,爆炸范围比较大的,但是对距离很有要求,距离远了炸翻了对面他一个受身就跑了,榴弹不是用来杀人的,是用来“控”人的,你要做的是让他被炸翻就再也起不来,距离要控制在20M以里,这个距离里面是机枪的有效杀伤距离,他被炸翻,就换到机枪对着他按死了一梭子出去,必杀,这个过程不需要6秒,对面在20M距离没有任何起身逃跑的机会,必杀,只要距离够近他连濒死的机会都没有,直接就去了~

那么,雪梨的弱项呢,首先是机枪系的通病:缺子弹,子弹消耗量太大,手里的家伙动不动就断粮。其次就是电棒这个副武器了,近战中电棒的粘人效果一流,而且还有打耐力的作用,但是效率太差了,加上一般主流都装技能(武器大师)更是让电棒的威力惨不忍睹,经常轮啊轮,就是打不死人,你上体术就给了人逃跑的机会,这个时候对面的僵尸啊,基友啊早就冲过来了,一般没子弹了,只要不是你死我活的关键时刻(对面最后一个活人红血了,光着屁股满街跑),一般建议你的第一反应不是抄起棒子上,而是扫一圈看看有没有箱子了,没箱子了咱在抄起棒子冲。

技能搭配:1.武器大师(这个没啥说的,万金油技能)2.Lock-on(看似没有任何威力加成,但是试试看,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哦)3.背水一战(秒杀流,或者 - - 被秒杀流...)

开场后你该做啥:找武器,踹箱子,冲锋,都是你该做的,你是主力,你是冲锋手,那里有人你去哪里,3个雪梨的集团冲锋是灰常流弊的战术,简称城管小分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