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快速入门攻略详细介绍

2020-09-07编辑:jackey

虎牙直播《纪元 1800》,它曾获得IGN8.1分,实属精品中的代表儿。到底有哪些坑,又要怎么玩?

《纪元 1800》是一款由Ubisoft Blue Byte美茵兹工作室制作育碧发行的城市建造游戏,是育碧“纪元”系列的最新作。背景总设定在19世纪工业革命时期,拥有战役和沙盒模式。整个游戏过程需要玩家化身城市规划师,不断布控各区域的功能块,通过生产线、贸易线联合,在不断采集资源、升级工人和设备的支持下,达到完美的城建水平,获得沉浸式游戏体验。

慢工出细活是这款游戏考验的一点,比如建一个港口停泊站需要2.5W资金,这部分的花费需要玻璃厂、酿酒厂等生产部门的贸易收入所得中抵扣;船帆所需要的原料也由游戏中羊毛产出输送。

整款游戏的画面漂亮,但因为精细十足因此需要玩家聚焦观察,且其拥有极其复杂的游戏机制,直接在直播间坦白这个游戏会玩得比较慢。慢中见稳,与平时的FIFA20相比,反而在这里能看到在每一个布控中窥见细致与成熟。

刚布控了几块地,抓了几只流浪狗,看小学生们踢皮球,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作为一个老玩家,在游戏中最明显的经验就是能识别真正的动向,善于未雨绸缪。遇到海盗前近、城区起火的信号也不要慌,小事一桩,都是游戏里的常规操作,给新手玩家们增加一点心跳、提升肾上腺素而已。离开前台,到后区看一下防御攻势,确定完武器工厂的正常工作后,再增加一些相应的收入,为岛库钱币续上动力。

非常适合新人从入门级出发来了解这款游戏的。在纪元1800的直播间,没有什么游戏是看不懂玩不下的。比如从主岛到群岛的贸易路线该如何建?把每个细节每次分析都和大家分享。秃头村与啤酒花航线该运些什么卸些什么才会最划算?几轮盘算下来,新手们都能掌握到城建类游戏的技巧,从细致的规划中静见分晓!

总结一点,稳住布控,提前规划,生产和防御两线都要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