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起优诺游戏玩法基本规则说明

2020-09-07编辑:jackey

目前《一起优诺》规则是根据国外的通用规则制定,最先出完手牌或者游戏结束时手牌分最小的玩家为本轮胜者,不知道怎么玩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当然主要还是要实际操作还能真正掌握哦。

基本规则说明

按顺时针顺序出牌,下家出牌必须与上家打出的牌同色或同数字,或打出万能牌。

同色牌/同数字牌

若没有可以打出的牌,则从牌库抓一张牌,该卡牌若可以打出,则可立即打出(也可以保留不打),反之则收为手牌,跳过本回合。

摸牌后打出或不打

当变色加4牌被打出时,下家可以选择质疑这名玩家手中是否具有与上家出牌颜色匹配的牌:若有,质疑成功,该玩家抓2张牌。若无,质疑失败,下家抓6张牌(2张罚牌和4张加4的牌)。

玩家质疑时,若被质疑玩家手里已无匹配颜色牌,但有万能牌,则质疑失败

在打出倒数第二张牌时,需点击头像右侧的UNO按钮,表示手里只剩下1张牌。若其他玩家抢先质疑,则被质疑玩家摸2张牌。

在打出倒数第二张手牌前点击UNO!

手牌分计分胜负规则

最先出完手牌或者游戏结束时手牌分最小的玩家为本轮胜者,其他玩家按各自手牌结算分数,分值越小排名越靠前。

功能牌:20分。

万能牌(变色和变色加4):50分。

数字牌:牌面分。

积分规则与胜负判定

金币=得分+奖金。

得分:由牌局结束时大家手牌分和个人排名决定。

奖金:游戏中使用的额外加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