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叶炜配装攻略

2020-09-04编辑:jackey

剑网3指尖江湖游戏中新门派五毒就要上架了,那接下来咱们一起来看一看叶炜是怎样配装的吧,接下来有叶炜配装的详细教学哦。

剑网3指尖江湖叶炜怎样配装

装备推荐

PVE配装——3归正+3半夏

如有极品六阶散件,能随意替换归正三件,半夏不可替代。

PVP配装——3铸锋+3半夏

洗孔提议

攻、战、全孔首先洗外功强度,两万以上才算及格,没有上限,越高佣金越高。其次外功会心,2500及格,超过3500佣金减少。破防绿字700以上就,外功会效该版本因为半夏套的存在,佣金被稀释得很严重,不提议大伙能去堆,但是有也不差,尤其是在半夏没三件套之前。

防、御孔PVE还是首先外防其次气血,此外,pvp方面需要注意,适当的提高一些内防,不要被沈剑心关了打没了。

(因为算法问题和各位朋友会等级不一致的问题,我说的属性都是后面绿色+号额外属性,不加黑字固定属性)

属性提议

Pve属性推荐:外强>会心>外破>会效,pvp的话则外破越高越好。

词条推荐

第一词条提议洗悬锋,目前测试主悬峰输出更高。

第二词条洗15次连击输出提高20%,15次连击会心提高15%,对本身4尺范围内输出提高9%,这几个词条对输出提升极其关键;另pve能洗两个首领破绽期间会心输出提高60%和羁绊技输出提高25%。pvp则注意洗几个被控受伤减少和霸体期间受到输出减少。

技能推荐

(流派较多,手法较多,咱们只选一个打法较主流的悬锋流,主要悬锋流紫武输出也高。)

紫武悬锋流秘籍3321

输出手法:24341442【寂剑绝尘】24341442【瞬影锋痕】

橙武悬锋流秘籍3121

输出手法:24起手,等一下读条2转好了就24,2没转好就143442再接24,寂剑下亦是24起等2的cd,技能都没好就打瞬影。

由于叶炜寂剑状态下吃不到同伴加成,所以pve也为追求极限的话能把斗转星移换成先发制人,而且自己的二词条带个6尺7.5,输出有明显提升。

pvp方面随机应变较多,这里不做详解。

特性推荐

一代宗师 斗转星移 洞察人心 大道入化 悲恨催心 无双一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