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二星boss董龙攻略

2020-09-04编辑:jackey

剑网3:指尖江湖》二星boss董龙攻略,组团通关最方便

作为国内武侠手游的翘楚,许多玩家被剑网3手游中的武侠画质所吸引,但其实,只有当玩家真正体会过之后,才能发现,这款游戏的最大魅力绝对不仅仅是优美的画质,即便是游戏中的那些经常和玩家打交道的boss,都有他们独特的背景故事

在游戏中,有着一个这样一个boss,他就是董龙,很明显,但凡是上过悬赏令的角色,都不是普通人,这位董龙也不例外,在剑网3的剧情中,董龙是知名犯罪团伙的成员,一直在稻香村附近兴风作浪,村民也是忍无可忍,最终决定贴出悬赏令击杀他。

当玩家追捕到董龙的时候,他已经流窜到七秀坊的地盘,本着为名除害的初心,笔者决定无论他走到哪里,都要将之击杀掉。

从悬赏令中可以看出boss董龙凶神恶煞,是一个独眼龙,当我们遇到董龙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出来,当真正战斗的时候,董龙的伤害出乎意料的高。

这位萌新甚至在第一次接触到董龙的时候,无法淡然击杀他,因此只能在复活之后再选择击杀董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