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速攻打法心得

2020-09-04编辑:辉

三国志14》玩家们能够使用速攻的打法思路,快速拿下敌人的城池,不给敌人喘息的机会,下面请看玩家“用来专门玩游戏”分享的《三国志14》速攻打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在我们“破局”之后,还是会面临更多的城池需要去攻陷,虽然很多就是时间问题,但是为了加速这个过程,还是 有一些技巧的。首先每个人的破局理解可能都不同,玩游戏的追求也不同,这个建议主要还是针对速攻的。

在地图中有绝对强势势力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分兵的数量是有限的,这个限制主要受制约于武将。如果我们靠兵海战术,不用强力武将或者武将之间的配合就能攻陷城池,那么肯定谈不上速攻了,那样需要准备的士兵和军粮都不可能是短时间完成的,所以速攻主要以靠的是武将的配合。

一般能单挑一路的:诸葛亮、 赵云、 刘关张、 马超氏族、 曹操、 曹操氏族、 司马氏族、 关羽氏族、 一些山路造成的山岳连携等,但根据你选择君主的不同,你不可能这些都有,都有也意味着你已经统一了。

还是拿三顾刘备举例,你手里有的就是刘关张赵诸葛亮,关羽氏族还需要更多时间才能独当一面,这时候你想分兵多路共举,像张郃这样的二线武将是作用不大的,他们在超级难度府加成大战法威力小的情况下,就是被秒的命,即使合理利用兵种搭配,他们也很难攻陷城池,他们必须靠兵力的优势才能拿下城池,但是面对强大的曹操是不能靠干等着形成兵力优势的,而且那也就不是速攻了。

所以为了增加推进的线路,我们可以请君入瓮。大家都知道了空城抓将的办法,其实还有空城坑兵的办法。由于超级难度府加成大,想要依靠空城吸引地方部队是没问题的,但是想靠断粮野战尽数消灭敌军是不靠谱的,至少是很不稳定的。所以这时候我们空城,就把城让给对手,然后反打。

大的布局是这样的,我们要进攻对方城池A,这时候可以空出我方临近城池B,驱使A城立即出兵进攻B,这时候从城C缓慢推进进攻A。B城就让给A的进攻部队,然后依靠郭淮、黄权这样的泰然武将第一时间反攻B。这个打法只有黄权可以第一时间贴着城B进攻,没有黄权就要用李典这样的带冲车(必须是冲车)带足兵力,在B陷落后的第一时间推进到城下攻城。在李典这样的攻城部队,左右各一个泰然武将,如果没有俩泰然,就要用方圆硬扛了。还需要配合的武将若干,他们第一时间带1000兵占城B的府,降低抗人武将的压力。然后进攻A的部队看到B即将陷落就可以加速冲向A了,B城拿下之后B城部队也尽数出动,配合一起拿下A。

通过这个打法,我们可以最大化利用原来根本打不下城的武将,并且极大的消耗对方的兵力,还有可能把A城的强力武将抓住限制在B城一段时间。

这个打法其实是一个连贯的过程,我们用冲车攻陷B城后,B城的城防不满,立刻空出B城,这时候再反攻的难度会下降很多。

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