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皇帝成长计划2选择大臣攻略介绍

2020-09-01编辑:jackey

能力强的大臣可以帮助圣上,驰骋战场,治理四方。然而,还有一些蛀虫裂枣、贪官污吏和想造反的奸臣。

这就需要管理的能力了。

1、大臣有什么用?

官职、贸易和出征都需要大臣们的支持,没有大臣的帝国很难运转

2.如何解锁大臣?

(1)宣政殿-吏-举办科举

(2)每年的1月和7月,可以去京城的一品楼里找一个叫包打听的,有机会推荐一位大臣。

3.如何提高大臣们的忠诚度?

那些野心勃勃、毫无用处的大臣们让他们走,一些资质好、忠诚度低的大臣可以通过,后期培养:

珍宝阁给大臣们送礼;褚秀阁派美女送给大臣;通过加官进爵增加忠诚度

(*不建议在早期增加官员的级别,官员级别的增加会增加国库的负担。如果有特殊需要,建议手工提升)

4.如何提高大臣的武力价值?

如果藏宝阁里有剑和枪之类的礼物,也可以送给最喜欢的大臣,这样会同时增加忠诚度和武力值!例如青龙偃月刀。

5.如何提高大臣们的智慧?

你可以赠送一些珍品,比如一些著名书籍的字画,比如橘中秘。

[地方总兵]:

凭借强大的力量和智慧,当敌对势力攻击地方时,他们有机会自己单独抵抗。

简而言之,官员也需要不断的关注,文官需要保持高度的智慧和政治,武将需要有高度的武艺和统御值,所有的官员都需要保持良好的道德和忠诚,大臣们的野心高于忠诚,密切关注,并送他提高忠诚度的东西。如果忠诚大于野心,还是可以稳定他们的。在第一年内,我们可以通过科举考试招募人才,并更换所有数值不够的官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