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侠世界2手游》逐鹿金滩玩法介绍

2020-08-21编辑:jackey

剑侠世界2手游里面的逐鹿金滩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玩法,当小伙伴们在游戏中强化装备的时候如果缺少了资金的话可以参与逐鹿金滩获取丰厚的金币奖励,那么剑侠世界2手游里面的逐鹿金滩究竟应该怎么玩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剑侠世界2手游逐鹿金滩玩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逐鹿金滩玩法介绍

逐鹿金滩跑商攻略

这个其实就是混两次100积分的奖励,然后用跑商券去跑商,混积分说白了就是跟矿车。如果矿车在己方,那就跟着车走,自动涨积分。如果是对方的矿车,那就切位移技能, 一路原地复活死在矿车年前,也是自动涨积分,接下来就是关键的跑商。

跑商其实就是在自己家门口的商人那买商品,去对面家门口的商人那卖,卖了再直接买一件商品回自己家门口卖。一来一回两次,用了两张跑商券换了100颗一级强化石,然后还可以用50金币买商品再倒腾一个来回,消耗100金获得100颗石头。期间注意不能死亡,死了就只有一半奖励。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