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劲舞团》8月新版本新活动道具详解

2020-08-21编辑:jackey

世界上最甜的糖只能甜到嘴里,但是超甜的爱总是甜到心里!七夕将至,舞蹈团变身鹊桥,强力协助陪伴你和亲密的TA度过专属浪漫的七夕~,聆听喜爱的音乐,回忆初恋的滋味,甜蜜地起舞,感受心跳的节奏!

[真爱相伴情侣升级]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是与亲密的TA见面并跳舞,情侣将携手升级,在甜蜜的七夕留下专属的回忆。在这里,你可以升级浪漫情侣的称号:劲舞之恋!牵着爱人的手,为TA戴上一个“爱”情侣戒指:琉璃舞,双圈柔情,一起装扮你甜蜜的爱。与此同时,我们还增加了8个胜利动作,如金钱扇子胜利动作、盾牌落地胜利动作等,等待你和TA一起发现!

【情深似海 情歌曲库更新】

“夏的风 我永远记得,清清楚楚地说你爱我…”如果说恋爱有bgm,它必须伴随着甜蜜的情歌。在七夕之际,《劲舞团》歌曲再次更新,更多经典歌曲正等着你去解开!与亲密的TA,相拥舞一曲情意绵绵,享受两人劲舞的浪漫世界。

【惊喜满满 新增道具上线】

七夕升级版“情牵万里”增加了更多有趣的游戏道具:2枚单身戒指、94枚情侣戒指、59枚徽章、20张情侣登记证、15张情侣信息卡、6条漂亮项链、20张动态背景卡和20张房间背景卡。在这个七夕,劲舞会帮你得到爱的小惊喜,让你不再担心送礼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