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封印者》芯片系统开放,新地图副本介绍

2020-08-19编辑:jackey

ACG向横版闯关动作网游《封印者》全新的芯片系统上线。新的芯片系统将精简不常用的各类芯片,并且提供通过刷本方式来获取高级芯片的免费产出方式。

此外,新地区古龙遗迹也将同步上线。全新的副本“古龙噩梦”带你领略地颠倒的全新体验。封印者能否在压抑、紧张的新环境中浴血杀出一条生路,他们又会遇到怎样的BOSS挑战呢?

全新芯片系统登场 简洁方便超频来袭

6月24日更新后,全新芯片系统将正式上线。首先,颜色芯片和铂金芯片的等级以T为单位重新编制,铂金芯片简化为9种,黑暗芯片变更为白色芯片,双重芯片和概率型芯片将被删除。

全新芯片体系图

另外,改版前封印者需要移动至特定地图才可操作芯片系统,本次更新后,每次镶嵌芯片可以直接在界面UI中进行。而且,芯片背包将被账号内所有角色共享,封印者再也不用担心小号镶嵌芯片的麻烦了。

同时,芯片将添加芯片超频系统,芯片的超频数值越高,芯片的性能越强。并且,超频数值也将随着超频经验值的累计而增加。最高超频数值取决于该装备当前的强化等级。

当然,《封印者》也准备了一系列“0金币制作芯片”、“每日签到拿芯片”等福利活动来庆贺新芯片系统的上线。

墓穴中的噩梦 古龙遗迹全新登场

6月24日更新后,封印者们还将迎来新地区——古龙遗迹,以及新副本——古龙的噩梦。封印者们将在威压、紧张的新环境下面对全新的挑战。剧毒的沙尘暴、可怕的梦境、森严的监狱城将会为封印者呈现出怎样的恐怖旅程,快来一起探索冒险吧!

古龙遗迹

古龙的噩梦:中枢

古龙的监狱城

通关副本不仅能够掉落“太初的玛瑙”、“玛瑙碎片”等制作芯片的重要材料,封印者们累计通关次数,更可获得“太初的古龙免费票收集箱”、“T2颜色芯片自选箱”、“UMP*500”等多种稀有好礼哦!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