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食物语楚夷花糕食魂技能与强度解析

2020-07-27编辑:jackey

食物语楚夷花糕强度怎样?在线获取角色,打造好的组队。小编带来玩法技巧,更快提升战力。

楚夷花糕食魂技能与强度解析

乃是荆楚地区的经典菜肴,以鱼糕为主要食材,配以猪肝、腰花、黑木耳、玉兰片等鲜美食材烧制而成,常作为头菜出现在当地宴席上,故又有“合家欢”的美名。

由去骨鱼糕化灵而成的楚夷花糕,生得一副文弱沉静的公子模样,他身穿如竹笋般层层叠叠、绣有湘妃竹纹的衣服,那鱼尾状的下摆,是为了纪念他“脱胎换骨”前的最初样貌,而胸前与袖间精致的忘忧草金饰,则为他温润如玉的气质增添了一丝雍容。

楚夷花糕看似居一室之中,不问世事,却并非笼中之雀,而是胸怀天下的鹏鸟。若与他为敌,恐会在不知不觉中落入他的掌控,成为他的棋子,被他操纵于股掌之间。但其实,这个被千年时光锤炼、看似无懈可击的男人也有弱点,或许只有那个令他敞开心扉的人,才能得缘窥见吧。

战斗技能

[化敌]

化敌为棋。指定敌方单体,有50%几率将其标记为棋子。若敌方有1人以上,则令其随机向其友方目标发动普攻,若敌方仅有1人,则直接对其造成100%伤害。

LV.2棋子几率+25%,LV.3棋子几率+25%。

[黑白难辨]

我掌中棋子是黑是白?你身旁之人是敌是友?指定敌方单体,有50%几率将其标记为棋子,使其所有友方目标依次对其发动普攻,若敌方仅有1人,则此次技能无效。

LV.2棋子几率+25%,LV.3棋子几率+25%。

[山河一局棋]

山河灿于地,星斗会璇玑。展开山河迷阵,启动时令指定目标迷踪1回合;山河迷阵将在3回合后崩塌,对敌方全体造成200%伤害,对棋子目标则额外造成50%伤害,并清除棋子标记。

LV.2技能冷却回合-1,LV.3棋子伤害+50%,LV.4棋子伤害+50%。

状态解析

迷踪 目标无法被选中,无法使用技能,不受他人技能的影响,脱离本回合战斗

生活技能,无。

升星材料

介寿腰果、毫州胡桃。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