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食物语樱花餐具套装送给谁

2020-07-27编辑:jackey

食物语热干面技能是什么?此次和武汉开启了合作的企划,随着新活动的开启,此次的代表就是热干面,随着活动推出的珍品食魂,经过活动可以免费入手到的,小编就来介绍下食物语热干面技能详解。

食物语热干面技能是什么?

《食物语》全新限时登录活动游目骋观即将于7月18日开启!累计登录7即可领取珍品食魂【热干面】

活动时间:7月18日05:00至7月29日23:59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内,每天登录即可解锁热干面途经武汉各景点的跑酷路线并领取奖励,累计登录6天可领取特别好感礼物“樱花餐具套装" ,累计登录7天可获得珍品食魂热干面。

*食魂“热干面”乃武汉特色小吃化魂而来,由武汉本土声优Kinsen为“热干面”、为武汉精神而献声,食魂角色部分语音采纳了部分少主共同创意,并通过武汉话演绎;

*特别好感礼物“樱花餐具套装” ,采纳了部分少主共同创意,该礼物由湖北美术学院师生共同完成绘制。樱花样式的餐具,乘一碟芝麻酱,酸一杯水,那都是武汉的味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