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海盗船长J任务怎么完成

2020-07-24编辑:辉

动物森友会海盗船长J任务怎么完成?在夏日更新中,吕游换上了海盗服成为了海盗船长J,任务也出现了一些变化,下面带来了海盗船长J任务完成方法,来看看吧。

动物森友会海盗船长J任务完成方法

如何遇见海盗船长J

想要触发海盗船长J,首先需要保证游戏已经更新至1.3.0版本以上。

海盗船长J和其他NPC一样是随机出现的,他的刷新频率是两周一回,且周日不会出现。

海盗船长J的出现位置与吕游一样,但是吕游不会占用海盗船长J的刷新机会,但吕游的刷新几率要高于海盗船长J。

如何帮助海盗船长J

1、在沙滩上多次对话唤醒海盗船长J。

2、接受海盗船长J的求助。

3、换上潜水衣,并在海里潜水收集到通信装置1个。

4、上岸交给海盗船长J,完成事件。

5、次日会在邮箱中收到海盗船长J的奖励,同时也能在回收箱里获得5个生锈零件。

奖励包含海盗主题的8种家具,以及11种服装。

注意事项

1、通信装置在海里的鱼影为小型,吐出来的泡泡很少,且靠近不会移动,可以以此来判断是否为通信装置。

2、如果不把通信装置交给海盗船长J,次日通信装置就会变成5个生锈零件。

以上就是动物森友会海盗船长J任务的完成方法了,小伙伴们应该都了解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