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烹饪玩法分享 烹饪怎么玩

2020-07-28编辑:jackey

烹饪需要篝火,这可以在地图上的一些房子里找到,或者用火折子来搭建篝火。下图是稻香村使用的一种篝火的地点之一。

进入点开使用后,会有煮锅、烤架、油锅、炖锅、蒸锅。大多数煮锅里的食谱需要使用井水(可以在交易行和杂货商人那购买,也可以在野外采集)。炖锅里的所有食谱都需要井水和油锅,除了神炖。所有的菜谱都需要油(可以在烹饪商人那买到)。

做饭前,你需要准备一个秋姑娘。秋叶青自带厨娘特性可制作特殊菜品。或者准备厨娘特性来烹饪。

烹饪所需的材料可以通过在烹饪商人处购买一些材料,在交易行购买,然后在野外采集,这样杂货商人就有可能刷出烹饪材料。

你可以从上图描述的五种烹饪方法中选择一种,并选择点开之后的材料进行制作。

下图显示了烹饪商人出售的材料,以及红框内是杂货商人随机刷新的材料。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烹饪材料可以在杂货商店里更新。可以点击查看它是否属于烹饪材料。

下图中红色方框所勾选出的分别是右边灰色方框内是你所拥有的可使用烹饪材料。

左边的食谱可以查看获得的食谱所需的材料。例如,更换炊具就是如果你选择了一个油锅,你可以把它换成蒸锅。选择合适的烹饪材料,你就可以在点开始烹饪了。在中间底部的圆形图标中有材料供你使用,一次最多使用五个材料。角色如果说出红框内的话那么就代表可制作出成功菜肴。

如果你在家里或野外找不到做饭的地方,你可以用背包里的火折子来点篝火做饭。火折子可以从烹饪商人那里购买,也可以从一些任务中获得。

在背包中找到点开的火折子后,你需要点击建立一个篝火,然后点击齿轮按钮进行互动,这样你就可以选择烹具烹饪。这里还有一点需要值得注意,那就是使用后在顶部会有一个时间进度条。请在时间条内烹饪,篝火会随着时间消失!

结尾附上小彩蛋:把糖放入油锅可以得到一个神仙炸!

一切都可以烹饪!少侠们看完之后快去尽情的烹饪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