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非人学园食蜂操祈技能介绍

2020-09-04编辑:jackey

精神控制,改变阵营?《非人学园》x《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联动福利进行时,身材火爆的“心理掌握”超能力者食蜂操祈,将在原版声优浅仓杏美加持下现身非人学园。

她独特的精神系超能力,在学园战场上将有怎样的惊艳表现?她纤细的腰身和不像中学生的傲人身材,又将给同学们带来什么福利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先赌为快吧!

金发美艳少女 精神掌控炮姐宿敌

食蜂操祈,学园都市排名第五位的超能力者,常盘台中学最大派阀的女王大人,御坂美琴的宿敌。生闪闪发光的瞳孔,金色的长发,身材纤瘦却乳量巨大。

作为学园都市最强精神系能力者,其能力是“心理掌握”,举凡记忆读心、与远距离对象念话、思考消除、意志增幅、思考重现、感情移植……一手包办所有精神现象,有如瑞士刀般的万能。

虽能自在地操纵他人心智,但绝对不会践踏心灵,有时甚至会为了他人的心赌命奋战。这次来到非人学园,食蜂操祈将作为首位精神操控系英雄,在战场上发挥不一样的作用!

被动【幼儿退化】食蜂操祈技能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后,使其在接下去的5秒内释放技能的技能等级降低(食蜂操祈人物等级5级时降低1级,10级时降低2级,15级时降低3级),该效果持续5秒,最多降低技能等级至1级。

食蜂操祈的普通攻击会召唤学生进行攻击,不受宽屏发射器的效果加成。

技能1【读心潜行】食蜂操祈指挥学生向目标释放一道精神冲击,造成法术伤害,并让命中的敌方英雄进入读心状态,该状态下获取其视野并在5秒内可释放技能第二段“强迫自白”。

【强迫自白】指定目标周围的一个地点作为“正确答案”,目标必须在限定时间内走到该位置,可解除“强迫自白”并获得净化效果,否则将被眩晕并受到法术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