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ota2电炎绝手老奶奶详解

2020-07-21编辑:jackey

英雄名称:电炎绝手(双枪老太婆,老莱莱)

一级面板:

7.23a 的加强(力量成长+1,初始护甲+2),让这位老莱莱的成长面板好看了不少,也让其前期不再那么脆弱,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但是出门300蓝不到,技能还都是乱甩的类型,缺蓝是这个英雄前期的弱点之一。

一技能:电光火石

一个拥有减速,额外伤害的技能,一级80的耗蓝也不是很高,带来的是1秒100%的减速还有贴脸50%的额外伤害,并且是区域伤害,很容易命中,前期配合队友能打出不错的消耗甚至击杀效果。

二技能:龙炎饼干

一个很有意思的技能,恰饼干往前跳跃在落地地区造成范围眩晕及伤害,一个可以帮自己/队友打突进,可以帮自己/队友跨地形逃生的技能,甚至还能对小兵使用,在对线期打对面一个出其不意。

三技能:霹雳铁手

一级75的耗蓝,打6次带特效的固定普攻伤害(总计45*6=270的物理伤害)加减攻速,这还不算,这个技能还外带射程加成满级3技能开启可以加300射程,满级也只有12秒的CD,线上配合一技能打一套伤害恐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