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冒险岛教你如何洗潜能装备省钱

2020-07-14编辑:辉

1 冲点卡,在淘宝到处都可以冲到8.7折的,也就是100元面值只要87元,比实物卡便宜

只洗三条属性栏的装备

2 当然 ,龙链、腰带、面巾、BT满卷武器等等本身很难搞到的东西,就不必强求三条了。

比如,洗同样总体加15%属性的装备,三条的几率比二条的高很多。

换角色洗。

你是否发现了,比如你是个战士,要洗加力量百分比的,结果老是给你来加运气或者其他属性的

据我观察,系统貌似会判断你当前职业的主属性,如果主要是力量,它会降低力量出现的几率

这样,你可以用自己其他职业的小号来洗,洗好了再换到大号上

3 组团洗(此法仅适用与通用职业装备)。

耳环 披风 头盔 腰带 面巾 等等通用职业装备,无论你洗到什么属性,都会有对应的职业需要。

因此,可以几个不同职业的人一起组团洗通用装备,这样,如果洗到了自己不需要的,别人需要的,正好可以交换。

4 直接去市场买现成的A级 S级装备洗。

说实话,版本刚开没几,就把一身装备洗到S的,实在是大亏。细心的人可以看到论坛经常有人发帖说打怪爆到的装备直接开出来就是A级、S级(而且还三条属性)

在这高科技遍地的年代,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市场会出现相当多的一次A 一次S的装备,且价格相当低廉。这时候你就可以下手了,能买到S的的话尽量买S。一般的话,一个装备从B到S正常要洗掉200元。你直接买到S级的本职业装备,几亿就可以了(甚至有人只卖几千万),然后洗15个魔方以内,就可以洗出主属性+9%的

5 S级装备12%打保底

这条攻略是给洗S级的看的。三条属性的装备理论上可以洗出9%+6%+6%=21%的极品(甚至有9%+9%+6%=24%的)

但是要洗出三条都加一样属性的,非常难,几率很低,可能洗2、3000元都洗不出来

因此你洗到S的时候看着,一旦达到总体12%的属性,立即停手(有时候运气好会直接出15%的),不要再追下去,否则你极有可能是继续浪费了几十个魔方又兜回来,还是12%,浪费这么多,都可以另外再洗个S了

5 终极攻略:不洗,直接穿天然+3%的,等一段时间后,市场上的这类装备会很便宜(因为产量实在太大了)。到时候直接买来穿上,最实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