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气骑士》试炼之地怎么过 试炼之地通关方法

2020-07-15编辑:jackey

元气骑士手游中还有部分玩家没有通过试炼之地,可能是不知道方法吧,其实是比较简单的,我打吊炸的核心配置是雪人之鹰和一技能我认为十分无解,用的好的话整场游戏“不存在”子弹的威胁。

通关dzt试炼之地的方法

首先说说对雪人之鹰的看法

雪人之鹰是一把红武,故属性不会太低22暴击5子弹偏离4攻击力2蓝废,由于是元素子弹,所以暴击只能出发特效而无法双倍伤害(关于buff后面会提到)

雪人之鹰特效:

1.可以召唤小雪人(这个真的骚,而且小雪人挺可爱的)

2.冰冻,这个特效很关键出现几率很高,注意是很高,而不是百分百

雪人之鹰暴击小雪人肯定会出现,但冰冻是不一定的

一村boss随便打打,很容易,吊炸天模式的一村boss相信大家都没问题。

二村boss细节:

1.骷髅王,大家主要注意骷髅眼睛放红光的时候不是要放追踪弹就是要放移速极快的爆炸标(注意走位)。

2.大巫师,这个怎么说呢,那个转来转去的子弹团估计大家打小巫师的时候已经能够熟练应对了,就是注意那个激光,打着打着从另一边出来,楼主中过很多次招。

3.大骑士和暗影大骑士,这两个骑士普通技能都爱放一边技能,当宠物拖着boss的前端的时候,拿着雪人疯狂点,别犹豫。

三村boss细节:

1.阿努比斯,墓碑很关键,先清墓碑,放出来的祭师回血回的脑壳发昏,至于那个波浪弹幕,雪人之鹰的小雪人都能挡住。

2.沙虫,不要让这个boss得瑟起来了,因为钻地是真的烦,早点冻住早点舒服。

3.祖兰,个人认为最难的boss,旋转的突发弹幕比较难躲,小浮游炮是主要输出,记得躲开。

4.外星人,这boss比较简单,撞击伤害有个buff就可以了,放出来的全息外星人可以跟他们站在一条直线上,这样的话他们通知锁定你的激光就在一条线上,十分好多,弹幕同样小雪人全部挡了。

BUFF选择

个人推荐元素爆伤,冰盾,紫盾,毒火二盾。

首先啊,要这么多盾不是怕死,而是稳。

毒火二盾和紫盾很容易弄到,植物安排就行,关键就是元素爆伤和冰盾。(冰冻感觉很奇怪,被冰了其他弹幕打在身上没伤害,是特性吗?)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