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倾城》如何赚钱攻略

2020-06-23编辑:辉

游戏币,所有网络游戏中不变的定律,有钱走遍天下,没钱寸步难行。如何才能富豪榜中留名,相信看过此文后你会对《倾城世界中的经济系统有一定的了解。

一、打怪拾取

配合空格键自动拾取怪物死亡后掉落的物品,卖给NPC,换取银两。怪物会掉落的物品十分丰富,包括装备,金钱,药品,宝箱等。

这些掉落的物品、装备自已用是绰绰有余的,剩下的部分可以卖给NPC换取银两。当然,怪物掉落的物品价值不等。怪物的等级越高,掉落物品的等级也相应提升,物品的价值也增加。卖力打怪的同时,将包包装满,回城卖给NPC,是玩家获取金币的途径之一。

二、摆摊

摆摊系统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物品交换,属于无官方限制的"自由市场",物品价格不受限制,而且想卖游戏币就卖游戏币,想卖元宝就卖元宝。讲求的是愿买愿卖,愿打愿挨,心甘情愿,皆大欢喜。

一天打怪升级,总有些白色、蓝色、金黄色等装备以及一些不错书籍,其中不乏市场上的抢手货。自己用的当然自己留着用,自己用不上的,临睡觉前,摆个小摊,挂上价格,就等着第二天边数钱边偷着乐吧,不过在游戏中系统可是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