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司球将军武磊登场《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全新资料片上线

2020-06-19编辑:angle307

由腾讯游戏独代,星辉游戏研发的正版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中,全新代言人资料片正式上线!国足球员武磊将化身司球将军,与主公们一同征战三国,并带来了丰厚福利助力霸业!

【武力全开 共创霸业】:

武磊登场,再献宝典
 

作为目前唯一一位征战在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武磊千军辟易的气势、细腻果断的技术和策略,无疑都与《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的核心玩法高度契合。在此次全新资料片中,武磊将化身为同名NPC——传统军事世家武氏后人武磊,为各位主公献上祖创的军事训练技巧《蹴鞠二十五篇》,以弓马为务,以蹴鞠为学,练兵秣马以增进实力!

蹴鞠玩法,趣味策略

为了庆祝武磊的加入,此次《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官方也拿出了满满的诚意,用丰厚福利来回馈主公们的热爱!游戏里不仅开设了武磊专属服务器,还全新上线了蹴鞠宝藏、点球大战、蹴鞠竞逐赛等相关活动,将足球玩法和策略竞技相结合,给主公们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并且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珍稀宝物宝箱、元宝、赋经验书、珍宝鉴、通用将魂等实用资源奖励,更有机会赢取武磊签名照、武磊签名球衣等实物奖励!

福利回馈,豪礼不停

除了参与活动外,《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官方还为各位主公准备了简单粗暴的福利回馈!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就能获得天赋秘策、亲密度道具、珍宝鉴、缘分宝物残卷等珍贵奖励,在每一次武磊上场,游戏内更是会直接发放1.8亿元宝红包,由所有主公拼手气瓜分!如果该场比赛武磊进球并获胜了,红包数额将升级为3.8亿元宝!

武力全开,共创霸业!推出更多富有趣味与策略的活动玩法,让各位主公都能在征战三国过程中获得更多的游戏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